close

聰明頭週記停工許久, 這是因為聰明頭和爸筆都感染腸病毒了.

腸病毒恢復之後又跟著去日本東京玩耍了.

遊記的話, 會再慢慢補上囉.

 

2010.11.20(六)   昨天半夜才回國的聰明頭一家人今天又趕著去 SOGO  週年慶, 買了媽咪的保養品, 爸比的皮包, 和聰明頭的斯巴, 真的是人人有禮, 下午在 SOGO 二樓吃下午茶, 聰明頭很愛那邊的餅乾, 吃不停, 反倒是下午茶上來後, 吃了幾口就又要喝ㄋㄟ了, 今天的他保持後半段的日本行, 有願意乖乖坐推車, 真的覺得他長大了.

2010.11.21(日)   接近晚上的時間聰明頭一家去吃爭鮮火鍋, 因為他 8x cm 了, 所以需要收 60 元, 這是他第一次吃飯被收錢呢!!  而聰明頭也沒有浪費, 法定用餐時間 90 分鐘他大概有 60 分鐘嘴巴沒有停過, 看著他一口接一口, 真的很棒呢!! 晚上洗澡的時候很乖, 和媽咪玩的很開心, 媽咪買的泡泡露似乎很管用呢!!

2010.11.22(一)   回到了正常生活後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聰明頭現在很會數一二 , 應該是因為從以前爸比抱他就會這樣數, 聽他數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呢!! 這天的晚上他有乖乖的給媽咪刷牙, 刷完牙後也就乖乖的喊 ㄋㄟ ㄋㄟ 要睡覺了. 媽咪的ㄋㄟㄋㄟ似乎因為日本行的親餵所以今天量有點多, 有點阻塞, 所以我們都有和聰明頭商量, 他也努力的不停喝, 總算讓媽咪的硬塊有消掉的感覺.

2010.11.23(二)   聰明頭晚上回家的時候, 坐在車內會和車道的警衛喊晚安, 本來以為腸病毒 + 日本行快半個月的時間沒有這樣做了, 他應該會忘記, 可是他還是都很乖的有喊晚安. 晚上堆積木的時候, 他指著堆起來的積木發出很不準的 ‘高高 '  的音,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 只是聽起來很像就是了!  他還和爸比玩喝ㄋㄟㄋㄟ的遊戲, 爸比會掀起衣服來問他要不要喝, 他就會做勢過來, 只是… 聰明的他當然知道這是沒有的, 只是做勢而已啦!!

2010.11.24(三)   早上起來的時候, 爸比賴著媽咪, 媽咪說在幹麻, 爸比說在撒嬌, 聰明頭就也發出一樣的音, 然後和爸比做一樣的動作. 早上帶尿布去保母那邊, 給他自己抱著, 他就這樣一直抱著他的尿布到保母那邊, 真是盡責呢!!

2010.11.25(四)   今天和媽咪公司的 ‘樂樂’ 一起去喜樂餐廳吃飯, 聰明頭很愛這邊的薯條, 也會自己拿著吃呢!

2010.11.26(五)   今天媽咪發燒了, 聰明頭好像懂得我們和他說媽咪生病了, 比較願意給爸比抱了! 真是個乖巧的小孩!

2010.11.27(六)   今天去吃了極品牛, 是聰明頭很愛吃的一間, 他特別愛喝這一間的湯, 今天也點了蕃薯, 這間的蕃薯似乎有用梅子浸泡過, 聰明頭也很愛吃, 不過有了雞湯和蕃薯, 他就不愛吃飯了, 所以我們得混在一起讓他吃!

2010.11.28(日)  從朋友的 FaceBook 中得知今天湖口有個兒童舞台劇 - 紙風車劇團, 所以今天上午和媽咪看病後回來休息, 聰明頭睡了兩個多小時, 睡醒了之後大約三點半吧, 就展開了我們幾個小時的湖口之旅, 他還蠻愛這條湖口老街的, 願意自己下來牽著我們走, 晚餐就吃老街的一間百年歲月, 這間老店會先上南瓜子, 結果聰明頭看了就很好奇, 想往嘴巴裏面塞, 我們當然就和他說不能整顆這樣吃, 然後爸比就咬開給他吃, 想不到他就愛上了瓜子, 爸比為了怕他吃太多南瓜子, 只好努力的和他一起把瓜籽喀完.

之後去看了紙風車的舞台劇, 現場我想大約有 1500 人以上吧, 好多小朋友, 雖然飄著雨, 大家都看的很快樂呢, 聰明頭呢? 他雖然沒有辦法完全放開, 但兩隻眼睛可是目不轉睛的看著舞台, 也不吵也不鬧, 應該是很有興趣吧, 不過大概是他緊繃著的情緒太累了吧, 回家的半路上就睡著了, 而且睡到了隔天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的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