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一)  今天的聰明頭還是比較愛媽咪, 晚上爸比去保母家樓下迎接, 這小孩就走過來之後, 就轉身往車子那邊走了, 都不像以前會張開雙臂迎接我, 嗚嗚, 他變了

不過開車回到家以後, 他還是有過來和爸比打招呼啦, 真不知道這小鬼在想什麼.

晚上吃完飯, 帶他下去兒童遊戲室, 媽咪和他一起玩過山洞的溜滑梯, 他就愛上了, 他還有玩跳跳馬, 遊戲室總共有三隻, 他還會指揮我和媽咪兩個一人一隻, 大家又一起騎!

他還有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可以溝通, 他常常會賴皮說還要玩, 不要回去, 我們就會和他說, 好, 再給你一次, 最後一次, 玩完就要回去(講故事和吃零食也會用一樣的方式對付他), 當然還會用手指比 ‘1’ 來加強語氣, 他現在就也會用手指比 ‘1’ 然後用很不標準的火星文說 ‘1 次’, 然後我們就帶他去玩, 玩完他就會很乖的知道是最後一次, 就不會繼續鬧了! 真是可愛呢!!

晚上還有和他玩沙包遊戲, 沙包有很多造型, 他已經可以辨識 75% 以上是正確的, 例如叫他拿 ‘鴨鴨’ 他就會比‘鴨鴨’造型的那個沙包

 

2010.11.2(二)

今天聰明頭的三輪車到貨, 爸比幫三輪車在儲藏室清個位置給他放, 聰明頭看爸比搬東西搬的很辛苦, 一直說要過來幫忙, 真是貼心, 不過爸比整理完之後, 爸比就….  重感冒了.

2010.11.3(三)

爸比持續生病中, 聰明頭少了一個玩伴!! 不過他早上起來的時候一出房門就喊著爸比爸比, 聽了真是讓人有窩心的感覺, 讓人完全不想賴床呢!!

2010.11.4(四)

爸比出現腸病毒的症狀, 手上出現紅斑點, 喉嚨痛, 腳底也有水泡出現, 開始盡量遠離聰明頭.

2010.11.5(五)

早上聰明頭一如常態, 開門就來叫爸比, 可是爸比因為要隔離, 所以始終和他保持距離, 聰明頭不懂, 以為爸比不愛他了, 哭的很厲害, 很令人心疼

下午傳來不好的消息, 聰明頭發燒了. 看來似乎難逃腸病毒的命運, 心裡也有個譜, 畢竟就算是感冒, 抵抗力也會變差, 很難防禦腸病毒的攻擊.

晚上媽咪帶他去看病回來後, 聰明頭病奄奄的樣子很讓人心疼, 想喝ㄋㄟ可以一靠近媽咪的ㄋㄟ就又哭了起來, 不曉得是哪裡不對勁, 也會摸摸腳, 讓我懷疑是不是腳底開始起紅疹了, 醫生說目前看起來還沒有什麼病況, 就只有發燒, 還需要觀察. 不過我心裡有數, 他這個流程和我星期二的流程幾乎一樣.

聰明頭雖然生病了很沒有精神, 可是可愛的他晚上進車道的時候還是很沒有精神的和警衛叔叔說晚安, 也有和媽咪說ㄋㄟㄋㄟ, 也有和媽咪說謝謝, 看他病奄奄又不舒服狂哭的樣子, 真的很令人心疼, 偏偏我又不能去抱他!! 畢竟他還沒有確定是腸病毒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的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