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家的愛店,是一間有著日本風味的店,

雖然名為咖啡,但他的料理和甜點也一點也不簡單,

而這並不是一般的日本料理,而是日本的家庭料理。

這間店位於不算大的成功二街上,

並不特殊的招牌並不是太顯眼,也沒有著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但回訪率不低,因為來到這邊就給人有著放鬆的感覺。

簡單的裝飾遮掩不了老闆的貼心,和日本的店家相同,

每桌都會有一個小籃子可以放置自己的背包之類的東西。

這邊桌數不多,也讓來客可以和老闆有更進一步的聊天,

老闆也很愛和大家聊天,我都開玩笑老闆開店只是在交朋友。

而每個來的客人也似乎都是他的熟客,都可以和我們聊個幾句。

 

前面提過這邊除了提供咖啡之外,更主打著日本風的家庭料理,

其實老闆娘本身就是日本人,因為想和大家分享日本的家庭料理,

讓大家有到日本作客的感覺,因而和老公開了這間店。

而每週三都會更換上新的菜單,除了是因為有變化之外,

也希望隨時以當季最新鮮的食材給客人享用,

會有三種主餐,而定價也是浮動式的,大約都是 250~350 之間,

老闆說主要還是取決於他們食材的價錢。

這天我們是來吃早餐的,門口有著早餐的 Menu。

我覺得他們家的早餐頗不錯的,下面的價格是搭配上一杯紅茶,

比起來我覺得比速食店健康又美味的多。

 

今天我們點的是山田家三明治和金平三明治,

他們的三明治大致上給人都是很清爽的感覺,

雖然我吃不出來有什麼,但都很好吃。

也不像外面早餐店賣的三明治會給人有太乾的感覺。

 

我們還點了一個香蕉核桃蛋糕,這邊的甜點都算是限量,

畢竟都是老板娘當天親自做的,我們就遇到很多次撲空。

而老闆娘在家弄好之後會再送一批過來,所以大家吃到的一定都是新鮮又美味的。

其實這邊的餐我們家也吃過不少次了,

份量不算大,但精緻美味又健康,價格則算中等。

下回如果不知道要吃哪間的時候,給老闆一個機會,

我想你會愛上這邊的。

 

 

[店家資訊]

家族咖啡 cafe de famille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99號

0971-288-768

週一、週三:10:30 到 20:30

週四 - 週日:7:30 到 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的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